你是上班族、公務員、家庭主婦還是其他職業??

不管你是什麼職業,只要有貸款問題想諮詢

都可以免費填表諮詢喔!


網址:http://58588.co/

(中央社記者葉素萍花蓮縣15日電)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參選人蕭美琴今天指出,「我不是來做犧牲打」,對自己選情有信心,4成2得票率是低標,目標是要過半當選。至於總統選情,可望突破3成5,往4成邁進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連續2天在花蓮「點亮台灣.希望原鄉」行程。蔡英文這半年內已到花蓮密集掃過3次,昨天她多個參訪點都有國民黨籍公職陪同,媒體解讀為「拔樁」績效已顯現。 蕭美琴今天與媒體茶敘,她說,基層經營是經年累月,「不是一次拔個樁就能影響的事」。 她說,2004年陳水扁擔任總統時,即使民進黨有行政資源,得票率都不到3成;花蓮是長期的結構,這幾年檯面上都沒聽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有來花蓮,但最近一份媒體民調顯示,洪秀柱民調還是贏蔡英文。 不過,蕭美琴認為,這次總統得票在各城鄉,包括原住民部落,得票會全面成長;總統得票可望突破3成5,往4成邁進;花蓮市長田智宣這次高票當選,連眷村都贏,民進黨有信心這次在花蓮市得票一定會成長。 至於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在花蓮影響力,蕭美琴說,2012年,宋楚瑜在花蓮的得票不理想,上次花蓮縣長傅(山昆)萁大選時支持總統馬英九,若20年前宋省長的基礎還在,上次宋楚瑜得票就不會如此,她現在還沒看到傅(山昆)萁在此議題的立場表態。 蕭美琴認為,蔡英文當選機率高,她相信傅(山昆)萁也要維持未來與蔡英文之間的良性互動。 至於她自己的立委選情,她說,2010年立委補選,她來50天,得票4成,她在這裡經營5年多,這次立委選舉「4成2是我的低標,我的目標是要過半才能當選」,這幾年那麼多的努力,不相信沒有成果。 「我有信心,這次我有機會,不是完全沒機會,我不是來做犧牲打」,蕭美琴強調。 蔡英文這2天在花蓮的行程,大力拉抬蕭美琴選情,除了為蕭美琴的交通政策背書,今天也赴有機農場參訪。蔡英文指出,要推動農業保險,建構健全農業發展環境。104081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苗栗二胎房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